罐装冰块lix

Felix妈妈爱你❤

小尾巴 17

同上章






3019年10月7日





已经很久没有见到龙馥了,大家的生活方式又变回了以前那样两点一线。

只是韩知城,金晟玟和方灿变得越发沉默。

李旻浩脾气也越发暴躁。

这天晚上,几人躺在各自的床上不知道在想什么,突然响起了警报声。

几人迅速从床上爬起。

“紧急情况,紧急情况,请各位异能者迅速前往城墙集合,请各位异能者迅速前往城墙集合。”

几人穿戴好立刻向城墙赶去。

到了后,看见其他异能者也是一脸的不知所措。

“你们快看下面!”

人群中响起一个声音,大家看向城墙的外面,围满了丧尸。

“天啊,怎么这么多丧尸。”

“这也太危险了吧。”

“叫我们来是要我们杀丧尸吗?”

“这数量太恐怖了吧。”

“我不去,我不要去杀丧尸,我要回家。”

此起彼伏的声音响起,有人惊叹,有人惶恐,有人畏惧,有人迎难直上。

stray二话不说就下了楼,让守卫开了门开始大肆虐杀。

剩下的异能者见此也不退缩了,一蜂拥全冲了下去。

stray本来游刃有余,杀丧尸并不难,只是要费些力气,可当周围围上来的丧尸越来越多且越来越难杀时,他们就不那么认为了。

看着身边的异能者一个接着一个的倒下,方灿也不由得慌了神,他无止休的杀着周围的丧尸,看着队友们逐渐放慢的动作,方灿迅速转动自己的大脑。

丧尸们的行动不说特别整齐划一,也是尽然有序的,大概是被人指挥这行动的,那么,控制丧尸的人为了能具体的看清现场的情况,也不会离现场太远。

所以,方灿必须尽快找到控制丧尸的人将其杀掉,否则,大家都是死路一条。

但方灿不想死,他不是怕死,而是还没有找到龙馥,他担心龙馥会被人伤害,毕竟,他说过要对龙馥一辈子好的啊。

方灿迅速观察着周围,果然发现不远处有部分丧尸没有动作,他猜测丧尸的中间一定保护着什么,那是能拯救大家的关键。

方灿慢慢靠近那群丧尸,又要小心翼翼的不要被对方发现,终于在努力下走到丧尸周围,他杀掉周围的丧尸发现中间有个科技仪器,方灿不知道那是什么,他在犹豫要不要靠近,他看着力不从心的大家,他下定决心靠近。

“灿哥!”

久违的声音响起,方灿瞳孔缩小,愣在原地,四处找寻着声源。

“灿哥!离开那里!”

方灿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幻听了。

但已经来不及了,李龙馥不顾自己身上的伤痕拼命跑向方灿,扑倒方灿,把对方护在自己怀里。

方灿来不及反应,突然听见耳边传来震耳欲聋的爆炸声,方灿的耳朵一顿耳鸣,身上被炸了不少泥土,他抱住李龙馥,感觉到手上的黏腻感,立刻翻过李龙馥查看他的伤势,看见李龙馥满背的血和惨白的脸庞,方灿红了眼眶。








怎么晚才更新小天使们不会怪我吧❤❤


评论(10)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