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冰块lix

Felix妈妈爱你❤

小尾巴 18

同上







3019年10月7日






方灿傻愣愣的看着李龙馥背后惊心动魄的伤口,急急忙忙想拿衣服止血,可血还是泉水般一直涌出,李龙馥意识已经不太清醒了,但,不幸中的万幸,丧尸们已经慢慢离开,李旻浩等异能者瘫坐在地,没有人注意到方灿这边的情况,方灿把龙馥抱起,跑到梁精寅面前。

“梁精寅你快救救他,你快救救他!”

“这是……龙馥吗?”

看着眼前的血人,韩知城不敢相认。

方灿没搭理韩知城,他满脑子都是刚刚李龙馥飞扑过来的那一幕。

梁精寅尝试治疗李龙馥,可随着异能能量的逐渐流失而李龙馥的伤却是毫无变化,几人彻底慌了神。

“没用……没用?怎么没用呢,怎么能没用呢?”

看着疯魔似的的方灿,其他人不知道该怎么劝。

“龙馥的伤,太重了……不是一朝一夕能造成的,在消失的这段时间,龙馥可能是被人抓走……虐待了。”

方灿心疼的抱住龙馥,他紧紧的把龙馥圈在怀里,他好不容易又见到了龙馥,可因为他的一时鲁莽让龙馥受这么重的伤,都怪他,龙馥遇见他真是倒了血霉,如果不是他,龙馥不会因为难过而被人趁机抓走,如果不是他,龙馥也不会昏迷不醒,想来,龙馥也是恨极了他吧,龙馥也会后悔遇见他,和他回家的吧。

“我的异能对他的伤没有作用,但,能止血。”

方灿听了立刻把李龙馥交给梁精寅,眼神还依依不舍的追随着。

梁精寅又耗费大量能量来为李龙馥止血,终于,李龙馥的伤口不再流血,方灿怕接触到李龙馥的伤口而小心翼翼的接过,明明已经精疲力竭的他却又立刻平稳迅速的将李龙馥送回基地,几人见状也连忙跟上。

而远处一个黑衣人颇有兴致的看着他们离开的方向。

扭曲的嘴角缓缓上扬。

————

到家后,方灿轻柔的把李龙馥放在自己的床上,慢慢脱下李龙馥的衣服,这使他更直观的看到了李龙馥身上的伤口,有刀痕,鞭痕,大大小小的针孔,和刚刚为了保护方灿被炸伤的一大片焦黑的皮肤。

那些密密麻麻的伤口方灿平时想都不敢想,却出现在了他最珍惜的人身上。

“晟玟啊,拜托拿盆凉水和毛巾来吧。”

方灿哽咽的说着话,金晟玟也很快拿来的他要的东西。

方灿拿着沾水的毛巾轻轻擦拭着李龙馥的脸,自从李龙馥能和别人正常交流后,李龙馥就开始特别在意自己的外貌,要是龙馥知道自己现在满脸的血迹,嘴巴估计要翘的能挂油壶了。

方灿的手越发颤抖,他没有勇气继续擦下去了。

“灿哥,我来吧。”

方灿把毛巾递给李旻浩,自己躲在角落里哭,李旻浩接过毛巾,看着李龙馥身上的伤口深深叹了口气,用罕见的温柔口吻说道。

“我当初怎么跟你说的,无论如何,不要让自己受伤啊。”

脸上的伤痕不多,李旻浩轻轻刮了一下李龙馥的鼻子。

“pabo,干嘛对谁都那么真挚,让自己伤痕累累,我们可是会心疼的啊。”











私心有一点点的李氏(对手指


评论(7)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