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装冰块lix

Felix妈妈爱你❤

小尾巴 20

同上







3019年10月8日






韩知城愣了一下,若无其事。

“啊?我们这里怎么会有丧尸呢?怕是人家说错了。”

说罢把门关上些。

方灿听到了动静,连忙叫醒梁精寅。

“in,快,把龙馥放到你的空间里。”

梁精寅迷迷糊糊的,却也照做。

门口的管理员察觉到不对,把门推开,方灿走了过来。

“怎么了吗?”

“有人说,你们这有丧尸。”

“怎么会呢,我们在基地也待很久了,基地不能出现丧尸这条规定还能不知道么。”

管理员仔细检查了周围,确实只看见他们几人。

“方队长,你的眼睛?”

带头的指了指方灿熬夜熬红的双眼。

“啊,这个吗,晚上失眠了,老毛病了。”

带头的靠近方灿耳边。

“天底下没有不透风的墙。”

“本就无风。”

“最好是这样。”

几人来势汹汹去也汹汹。

方灿无力的靠在门上。

韩知城皱紧眉头。

“哥,这事……不是只有我们两个知道吗?”

方灿揉了揉额头。

“可能被有心人发现了。”

“发生了什么?”

一旁的李旻浩出了声。

韩知城吓了一跳。

“莫?哥你醒了啊。”

“嗯,刚刚那些人,来干什么的,发生了什么?”

“啊,没什么事,刚刚的是水管工,问我们要不要修水管的。”

李旻浩又转向方灿。

“和龙馥有关?”

“……”

“嗯。”

“龙馥怎么了?”

“龙馥是丧尸。”

韩知城惊于方灿就这么说出来了,反观李旻浩却是反应平淡。

“You know,I know,Lee Know.”

韩知城叹口气。

“所以被举报了?”

“嗯。”

“能处理好吗。”

“也许。”

“别说也许,我要一定。”

李旻浩盯着方灿。

“听着,我会保护龙馥,但你必须要保证龙馥跟着你没有生命安全。”

“我不能。”

“你必须能。”

“我会盯着,龙馥跟着你,是否是正确的抉择,龙馥一旦受伤,我会毫不犹豫的杀掉你。”

“我明白,我本就把龙馥看的比自己更重要。”

“最好如此。”

李旻浩大步离开,还刻意撞了方灿一下。

————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李龙馥伤口结的痂也逐渐掉落。

好在李龙馥不是人类,方灿只需要给龙馥喂点血就好了,这点算是比较省心的。

这星期,又到了stray去寻找食物,方灿一大早就带着队员们出了基地,可他们出去没多久,李龙馥就醒了过来,看着眼前陌生的景象,李龙馥很害怕,他跌跌撞撞的凭着肌肉记忆打开了门,过往的人和他打招呼,他只是警惕的看着对方,李龙馥逐渐走到基地门口,守卫看了一眼,是之前经常跟在方灿身边的人,便放了行。

李龙馥出了基地,走了很长一段路,看到了零星几个同类,兴奋的想要和他们交流,可语言不通,那些丧尸只是歪着头看着李龙馥,李龙馥也无奈的放弃交流的想法。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